這次要推薦金大心豌豆蛋白黑穀植物奶!那我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~

昨天有試著泡泡看,沒有太多複雜味道和喝一般穀粉差不多簡單天然。

但是,讓我比較驚奇的一點是成分中的益生箘(專利 37LabticoTM乳酸菌發酵後生元)。

嘖嘖!真的很厲害!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,非常的順暢。

有獲得日本東京天才發明獎!非常真心推薦!

因為,我就是那種久坐上班族(UI設計),回家還要剪片拍攝。

基本上,高強度運動量非常的少。每天一杯豌豆蛋白 黑穀植物奶,就能補充到多種營養素,十分方便!

豌豆蛋白 黑穀植物奶,是全素的!

我只有初一還有十五兩天吃全素,其他的日子我也算是吃的比較清淡,所以可以補充一下素食蛋白質也很棒喔!

產品裡面有添加海藻鈣、黑芝麻,對女生牙齒頭髮都有照顧還能補充鈣質。每一杯裡面的蛋白質等於一顆蛋。

上班族的話,算是外食族以及飲食比較偏向素食主義、老人家攝取食物的能力比較差。都可以飲用、當作保養身體!!

像是我啊罵,已經中風幾年。媽媽每次都會買益生箘讓啊罵吃。

因為中風患者運動量少、會有排便順暢度困難還有鈣質、蛋白質補充不足的問題。

豌豆蛋白 黑穀植物奶就是很適合年長者營養補充的飲品,效力不錯的!真心的想讓阿罵吃吃看喔!

by Hsiao-wei Ch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