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三級警戒也過了超過兩個月,雖然宅在家也要小心感染

而我因為工作需要還是會跑到美容業去採訪,時不時逛臨江街夜市的飲料店去買飲料
到現在還神采奕奕,這可能是我從6月中旬開始喝金大心【專利活性多醣體】吧!
「金大心」為金穎生技旗下的保健品牌,由台大博士領軍團隊,進行專業研發
商品皆有多項專利與合格保證,品質值得信賴放心,拉近你與健康的距離,如同品牌名稱「最貼心」!
金大心專利活性多醣體,富含10種複合菇蕈多醣體、褐藻醣膠、葡聚多醣、接骨木莓等多種成分
是優質機能保健食品,值得消費者信賴
每日一包,輕鬆提升自己的保護力,共有10包/盒,液體補充便利、好吸收!

 

金大心 專利活性多醣體富含:

雙專利認證-10種高單位活性多醣體

營養關鍵-β-1,3/β-1,6葡聚多醣

強身健體-Marinova專利有機褐藻醣膠

抗外之力-歐洲超級果實 接骨木莓

喝起來味道甘甜清爽,有淡淡莓果香,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風味,夏天也可以冰在冰箱喝。是全家大小皆可飲用的保健食品!

更適合給體質虛弱、銀髮族、常常熬夜加班趕工的上班族,不僅能調節生理機能、滋補強身、病後補養

也可以在疫情連環炸的疫區(台北市/新北市)中安心度過三級警戒的日子!

 

by姬蝶